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库兰萨日克乡 > 乡镇职责

库兰萨日克乡人民政府主要职能

办公地址:阿合奇县库兰萨日克乡萨拉玛提克一号院一楼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10:00-13:30、下午16:30-20:00;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08-5671055      联系人:赵忠亚

库兰萨日克乡人民政府是党和国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设置在库兰萨日克乡辖区的党的领导机关和国家基层政权机关,在本辖区内代表党和国家行使政治、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全面管理职能。其主要职能是: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及本乡党员代表大会(党员大会)的决议,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宣传法律、法规、落实惠民政策、为农民提供有效的科技、教育、文化、信息、卫生、体育、医疗、人才发展、劳动就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服务;发展畜牧业、种植业、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物质和精神文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