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公共文化、广电、旅游服务
  3.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团结”克州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展征稿的通知》的补充通知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08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3-05-11 10:31
名        称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团结”克州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展征稿的通知》的补充通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展征稿
来        源 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及广大书画爱好者:

参加“翰墨颂党恩丹青绘团结”克州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展活动的人员,请将作品及作品登记表5月19日前报送至佳朗奇行政服务中心五楼阿合奇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由本单位统一审核上报。

联系方式:18699147440           

阿合奇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年5月9日               

关于举办“翰墨颂党恩丹青绘团结”克州民族团结进步书画展征稿的通知

州直行政、企事业单位,各县(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今年5月是自治区第4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为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提升全州各族群众的“五个认同”,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充分展现克州近年来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以文艺的力量推动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由克州文旅局主办,克州美术馆、克州美术书法家协会承办,各县(市)文旅局协办,举行翰墨颂党恩丹青绘团结”--克州民族团结进步主题书画展,现将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克州美术馆

克州美术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各县(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二、征稿时间

2023年5月20日前

三、征稿范围及作品展出数量

向克州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征集书法、美术作品,选取优秀美术(国画、油画、剪纸、板画)作品40幅,书法(篆刻)作品40幅进行展出。各系统、各单位按照征稿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并做好作品的初审,对不符合要求作品一律不得上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突出翰墨颂党恩,丹青绘团结”主题,充分展现克州近年来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2、书法:仅限毛笔书法,必须为四尺竖幅(四尺斗方、条幅均可),字体不限,草书、篆书作品需附释文;国画:必须为四尺竖幅(四尺斗方、条幅均可);油画:作品尺幅不大于150cm*150cm;篆刻:作品只交印屏,印稿不少于5方,并注明印稿内容,可附边款;剪纸:必须为四尺竖幅(四尺斗方、条幅均可)

3、所有作品均无需装裱,由承办组统一装裱;

4、投稿作品需填写“征稿作品登记表”,作品编号由承办组统一编写;作品展出后由承办组负责将所有作品退还作者。

五、奖项设置

书法(篆刻)作品:设置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2名(800元)、三等奖3名(500元)、优秀奖5名(200元)。

美术(国画、油画、剪纸)作品:设置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2名(800元)、三等奖3名(500元)、优秀奖5名(200元)。

优秀组织奖:1名(1000元)

六、作品评审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综合评审,评出各奖项作品。同一作者的入展同类作品,只对评审最高奖作品奖励。入展作品由州文旅局、克州美术馆、克州美术书法家协会联合颁发入展证书,赠送作品集一册。所有入展作者将成为加入克州美术书法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七、作品报送

所有作品报送至克州美术馆

址:阿图什市帕米尔路城东8号四馆一中心

人:李馆长

联系电话:15160866106

欢迎社会各界、协会会员、广大书画爱好者踊跃参加!

附件:“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团结”克州民族团结书画展征稿作品登记表

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3年5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