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稳岗就业
  3. > 正文

职业介绍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3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9-22 12:36
名        称 职业介绍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职业介绍
来        源 阿合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职业介绍服务规范

服务对象内容求职者、用人单位给予职业介绍和帮助

服务流程

1.了解需求。了解其基本情况和希望解决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介绍服务内容,建立职业介绍服务档案。

2.确定职业介绍方案。帮助用人单位确定用工方向、招聘条件,提供政策咨询和人力资源管理规划。

3.进行职业介绍根据职业介绍方案进行职业介绍,最终实现“人-职匹配”。

4.后续服务。跟踪反馈职业介绍效果,询问单位招聘就业情况,协助其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

服务要求填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乡劳动者求职登记表

适用范围自治区范围内或地州或县(区)域或乡镇街道或村(社区)的职业介绍服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乡劳动者求职登记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