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 > 图片信息
  3. > 正文

【安全生产】阿合奇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进集市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5-30 19:28 阅读

“严禁在电力线路下堆积可燃物品、种树、建房……”近日,国网阿合奇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库兰萨日克乡农贸市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县供电公司员工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保护电力设施防止外力破坏方面的知识,讲解了破坏电力设施对社会生产、群众生活以及电网安全运行的危害性,并结合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大力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群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并自觉参与电力设施保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家庭电器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常识。


据悉,活动共发放宣传册60余册、发放宣传品90余份。通过本次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的意识,营造了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力度,不断扩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范围,提高全民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努力打通保护电力设施“最后一公里”,筑牢电网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ba05866711b4ba6af1037f200d4b400
3a989cd8af564df8986953e90e54d3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