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 > 图片信息
  3. > 正文

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40 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政务服务大厅便民、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


针对语言不通、行动不便、没有亲人陪同、不会使用智能化自助设备的弱势群体,中心工作人员对其提供全程陪同协助办理服务,并通过设置“绿色通道”实现了让老年人优先,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


工作人员协助老年人办理业务、用自助复印机帮群众复印身份证、搀扶老年人办理业务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公正、高效的服务,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平台,不断提升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下一步,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着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服务群众的点滴之中,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59208f442824e468748a8d7b59261dc
3a989cd8af564df8986953e90e54d3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