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互动交流
  4. 回应关切

关于“廉租房申请”的问题

来源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3-05-30 11:49 阅读

近日,有网民反“廉租房申请”的有关问题。对此,@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站回应如下:

【网民留言】

本人是外来务工人员,在田园小区开了一家馒头店,目前借住在亲戚家,通过了解政策,希望申请租赁公租房,以解决本人住宿问题,本人前往和平路社区申请,和平路社区以我店在健康路社区为由让我去健康路社区申请,随后我前往健康路社区申请,健康路社区以我是和平路社区范围健康证为由,让我去和平路社区申请,目前处于两不管状态,希望政府帮助我解决本人住所问题,感谢政府能够帮助我。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廉租房申请”问题收悉,现由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为您答复如下:

经核实,按照县房管局的相关工作要求,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居民均可申请租赁公租房,由于目前县城内公租房已出租完,无空房,只有佳郎奇辖区还有空房出租,您不愿租住佳郎奇公租房,经过解释,您自愿放弃申请公租房。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电话:188090808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fda32d4617949f39ff877cc88c5e737
1cd62f57262c4270aab78173df1b85e0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