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互动交流
  4. 回应关切

关于“阿合奇县劳务派遣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欺诈行为 ”的问题

来源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3-05-06 12:43 阅读

近日,有网民反映阿合奇县劳务派遣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欺诈行为”的有关问题。对此,@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站回应如下:

【网民留言】

阿合奇县劳务派遣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聘公告里面明确表示,入职后薪资待遇参照阿合奇县事业人员工资待遇执行,至今工作已经半个月了,没有签劳务合同不说,合同里面还没有写明是否缴纳住房公积金,了解之后才知道他们就没有了开通公积金缴纳。难道阿合奇县的事业编、行政编都没有住房公积金吗?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留言,反映的“阿合奇县劳务派遣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欺诈行为”相关问题,现由阿合奇县劳务派遣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您答复如下:

一是目前新招录人员正处于试用期(4月8日-5月8日),试用期满,由阿合奇县劳务派遣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新招录人员统一签订劳务合同;二是新招录人员的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大病医保五项社保费)由阿合奇县劳务派遣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代缴,住房公积金根据个人意愿自行缴纳。

联系电话:0908-5623666

2023年5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0202a32a4b34c5b95c09edf5f6fee62
1cd62f57262c4270aab78173df1b85e0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