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互动交流
  4. 回应关切

关于“年底考核连续三年优秀相关政策”的问题

来源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52 阅读

近日,有网民反映关于年底考核连续三年优秀相关政策”的有关问题。对此,@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站回应如下:

【网民留言】

关于年底考核连续三年优秀等次相关政策问题想咨询一下,像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都有相关奖励政策,那么教师这一块有没有相关的政策文件?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留言,反映的“关于年底考核连续三年优秀相关政策”相关问题,现由阿合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为您答复如下:

经调查,依据2022年7月1日施行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试行)》第十二条第五项“连续三年确定为优秀档次的,可以记功;职称评审、岗位(职员)等级晋升予以优先考虑”。

阿合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3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9547f4817d34ffc9b579f89d7242943
1cd62f57262c4270aab78173df1b85e0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