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互动交流
  4. 回应关切

关于“小区大门口升降杆不灵”的有关问题

来源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2-12-13 12:04 阅读

近日,有网民反映小区大门口升降杆不灵”的有关问题。对此,@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站回应如下:

【网民留言】

我是阳光小区二期​住户,前几天我们小区大门口升降杆已坏,没有人来修。因小区院子内乱停放外来车辆较多,我们常住户(向物业公司缴纳停车费一年360元)没有办法停车,尤其是有时加班晚点回家,根本没有办法停车。个人建议:1.要求物业部门立即修理升降杆并给保安安排​职责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做好方式保护常住户的利益。2.如果以上问题不整改的情况下,要求退回我们的停车费。​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网”留言,反映的“修理小区大门口升降杆”相关问题,现由阿合奇县住建局为您答复如下:

经核实,因门禁系统配件损坏,物业公司13日从阿克苏发配件,当天下午配件到了立马进行维修,现小区升降杆已修好。

阿合奇县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2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d4b6946bb8448b29522fa5a6a84f909
1cd62f57262c4270aab78173df1b85e0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