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保障局 > 医疗保障
  3. > 正文

关于各卫生院违规问题的通报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3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9-28 12:46
名        称 关于各卫生院违规问题的通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关于各卫生院违规问题的通报
来        源 阿合奇县医疗保障局 

阿合奇县各定点医疗机构: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平台智能监控审核系统推送违规数据,经各医疗机构申诉、县医疗保障局复核,存在医疗机构诊断书写上传与性别不符的情况,现将情况及处理决定通报如下:

一、处理决定

2022年4月15日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根据《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2022版)第三十七条规定,对色帕巴依乡卫生院、阿合奇镇卫生院、苏木塔什乡卫生院发生的不符合医保规定支付范围的费用予以拒付处理,拒付金额为色帕巴依乡卫生院91.98元,阿合奇镇卫生院52.88元,苏木塔什乡卫生院23.76元,合计168.62元。

二、整改建议、要求

1.色帕巴依乡卫生院、阿合奇镇卫生院、苏木塔什乡卫生院对相关责任医务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2.阿合奇县各定点医疗机构举一反三进行自查,是否存在诊断与性别不符的情况、是否其它不符合医保基金支付的情况。

3.持续开展筑牢医保基金防护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氛围。

4.阿合奇县各定点医疗机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于2022年5月31日之前将整改报告、相关印证材料报送到县医疗保障局。

阿合奇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