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阿合奇县卫健委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12月份监督检查情况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26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3-12-15 11:11
名        称 阿合奇县卫健委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12月份监督检查情况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卫生监督执法
来        源 阿合奇县卫健委

1.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为进一步规范生活美容场所经营行为,开展生活美容场所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工作。主要对保健、养护场所卫生、操作规范、设备、工具消杀等进行监督检查,此次共检查生活美容场所22家,宾馆4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监督意见书3份,持续落实公共场所卫生达标工作。

2.按照自治区卫健委、教育厅、民政厅工作部署,完成我县11家幼儿园,1家托幼机构和8所中小学的冬春季传染病防控专项指导和检查工作,发现各类问题4条,均已完成督促整改。

3.卫生监督执法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各类无证行医行为2件,均已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核查处置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