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阿合奇县卫健委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8月份监督检查情况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18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9-07 19:40
名        称 阿合奇县卫健委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8月份监督检查情况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监督 执法检查 情况
来        源 阿合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1.美容美发店检查工作:为进一步规范生活美容场所经营行为,我局2023年8月中旬开始开展了生活美容场所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工作。主要对保健、养护场所卫生、操作规范、设备、工具消杀等进行监督检查,此次共检查生活美容场所12家,存在的问题下达监督意见书4份。

2.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专项检查:自8月29日至9月1日,卫健委卫生健康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教科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针对我县辖区16所中小学、托幼机构住宿楼、食堂及环境开展专项检查,主要检查环境卫生、饮水安全、食品安全、住宿卫生及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餐具消杀等内容,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3.职业病防治工作专项监测工作:2023年8月23-24日,卫健委卫生健康执法局联合州局、县疾控中心,对阿合奇县永达综合搅拌有限公司、阿合奇县昌盛综合搅拌有限公司等两家砂石料厂的做工场地、从业人员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噪音、尘土、职业病防范等)监测和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工作;监测结果均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对在检查监测中发现的2条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开展现场培训2家/次,参与培训的从业人员,项目负责人等14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