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学前教育
  3. > 正文

阿合奇县教科局开展2022年秋季“送教下乡”活动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8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2-11-18 18:34
名        称 阿合奇县教科局开展2022年秋季“送教下乡”活动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送教下乡
来        源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扎实推进幼儿园普及普惠工作,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不断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培养和打造一批新时代高质量、专业化、创新型优秀教师队伍县教科局于11月8日至17日开展2022年秋季“送教下乡”活动,受益教师150余人,受益幼儿1000余人。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辐射全县11所幼儿园,通过县级兼职教研员、骨干教师优质课现场展示、观摩、评课等一系列教研活动,不断激发城乡教师的教学思路优质课展示活动中,教师以巧妙的情景创设、亲切自然的教态、活泼生动的语言,结合精美有趣的教具,将游戏化的教学理念渗透到活动的每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教师的专业素养。

听课教师纷纷表示,本次送教活动教学形式新颖,课程丰富有趣,游戏化教学体现了以幼儿为主体的教学理念,从中收获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质资源共享作用,为教师搭建了互帮互助、相互交流、互相带动的教研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不断学习、更新理念、创新教学的动力,为我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