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学前教育
  3. > 正文

阿合奇县教育系统幼儿园转学程序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02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2-06-10 18:28
名        称 阿合奇县教育系统幼儿园转学程序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学前教育
来        源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根据要求,统一使用“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幼儿的信息进入“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才意味着幼儿有学籍完成转学,因此幼儿园转学程序如下:

1、家长提前联系所住片区转入幼儿园,了解此幼儿园空余学位情况。

2、在确定转入幼儿园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向幼儿园提出申请,由原学籍所在幼儿园在“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转出操作,由转入幼儿园在“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录入操作。

3、带上户口本(原件/复印件)、疫苗本(原件/复印件)现住址证明材料、体检表等材料到转入幼儿园完成转入相关手续。

阿合奇县教科局     

2022年6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