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学前教育
  3. > 正文

阿合奇县第一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索  引  号 AHQ024-2020-00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09-01 20:05
名        称 阿合奇县第一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阿合奇县 幼儿园 2020 秋季 招生工作 工作实施方案
来        源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一、指导思想

依据阿合奇县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我园坚持就近、免试入园, 公开透明的招生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尽力满足县域内内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努力做好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

二、招生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2、坚持率先满足4-5幼儿为主的原则。

三、招生时间、对象、条件:

(一)我园定于928日--10月,开始招收秋季适龄入园幼儿。

(二)招生对象

小班(2015.9.1—2016.8.31)

幼儿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三)招生条件

阿合奇县城镇户籍及居住所在地为阿合奇县老县城的适龄幼儿。

四、招生人数

计划招生160人

五、报名材料准备

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带好四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幼儿园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带好户口簿、房产证、幼儿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原件复印件到我园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六、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

1.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招生前的准备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赵春玲 ——招生方案制定及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

招生小组成员:阿娜尔古丽、阿丽娜、张改红、崔婷婷、许翠娟、阿衣库玛尔——招生通告、家长宣传咨询、拟定家长宣传单等。

2.幼儿园招生咨询热线电话,耐心接待家长咨询,妥善处理好各种问题。

热线电话:09085620578

3.对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开展招生工作培训,领会招生工作精神,熟练掌握招生政策、法规,做好户口簿、幼儿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件的查验、登记工作,确保招生工作的公正性。

4.与县妇幼保健站协调确定新生入园体检工作,体检合格者方可入园。


阿合奇县第一幼儿园

二0二0年八月二十九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