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学前教育
  3. > 正文

2020年阿合奇县第四幼儿园秋季招生 工作方案

索  引  号 AHQ024-2020-0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08-31 22:59
名        称 2020年阿合奇县第四幼儿园秋季招生 工作方案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2020 阿合奇县 幼儿园 秋季 招生 工作方案
来        源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受疫情影响,幼儿无法正常来园,为了我县适龄幼儿能够正常报名,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我园决定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园内招生领导小组

组长姚艳丽(书记)

副组长:对西汗·木哈什

组员:各班级班主任

二、招生原则

(一)幼儿园招生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合法规范的原则

  (二)幼儿园应坚持所在区域生源情况和本园教育资源状况匹配原则,合理制定本园的招生计划。

(三)招收的适龄幼儿以本区户籍为主

、招生对象

2020年秋季小班入园的新生应为年满4周岁(2016年8月31日之前出生)身心健康的适龄幼儿。

四、招生方式

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将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安排

(一)公告

为方便广大家长给子女选择适宜的幼儿园入读,确保幼儿园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园在招生工作开始前在本园公众号、公示栏等张贴发布本园的招生简章  

    (二)报名

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家长通过发布的招生简章进入负责人微信号,并根据负责人要求把相关材料发给负责人审核,负责人审核通过后再把审核通过幼儿信息发给另外一位负责人进行信息登记。家长需要准备材料有房产证、户口簿、出生证、监护人二代身份证等材料等。

()录取

负责做好本园拟录取的幼儿的公示。我园幼儿开学之日会对录取的幼儿信息再一次进行现场审核。家长应按有关规定到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健康检查。

、招生工作要求

(一)要认真贯彻有关招生政策精神,结合本园实际,安排和落实好幼儿园招生的各项工作。

(二)招生期间,各幼儿园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好招生报名工作。做好公平公正原则,对违反规定招生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责任,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阿合奇县第四幼儿园

2020年8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