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学前教育
  3. > 正文

阿合奇县第三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方案

索  引  号 AHQ024-2020-0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08-31 22:57
名        称 阿合奇县第三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方案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阿合奇县 第三 幼儿园 2020 秋季 招生
来        源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健康科学的有计划的质量的发展。幼儿园教育必将对孩子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为孩子的人生发展奠定终生的基础。

二、关于我们

阿合奇县第三幼儿园是一所标准化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活动室、盥洗室、舞蹈室等设备。配套齐全,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及现代化教学设备。

三、我们的宗旨

1、办学宗旨。有爱就是天堂,让幼儿园成为每个孩子快乐成长的摇篮。

2、教育理念。我们为宝宝创造一个绿色、宽松、宽容的空间。用开放式的教育理念,培育快乐、负责和富有创造性的宝宝。促进宝宝身心健康,开发潜能和健全人格。

、我们更专业

1、教学内容。语言领域,科学领域,艺术领域,社会领域,健康领域以及国学教育。

2、营养膳食。每日三餐一点,专业的厨师为宝宝调配营养食谱。营养配餐有几十种,保证了孩子的每日营养需求。

3、健康无忧。每日由专人负责对厨房,教师,卧室,水杯,毛巾等进行消毒,保证孩子有一个安全学习和娱乐天地。

、筹备阶段

(一)成立幼儿园招生工作组

招生工作组组长:古丽孜娜提·土坎

组员:黄珍珍

加尔克那依·努拉洪

别克木拉提·马坎

各班级教师

制定招生简章

确定项目负责人

1、黄珍珍:制作招生简章、打印新生报名、登记表、制作招生通知

2、李琼:安排报名流程、报名点各岗位人员安排

3、各班级教师:幼儿园室内外卫生、消毒工作。

4、全体教师:转发招生简报通知。

5、招生工作布置:

(1) 8月25日召开幼儿园招生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2) 8月26日召开全体教工视频会议,对招生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了解区幼儿园招生工作要求及计划、招生纪律;了解我园招生对口地段

、实施前准备

一)招生宣传准备

1、根据我园工作安排,组织招生宣传工作、微信转发招生通知等。

2、制定招生简报,介绍我园特色、报名流程、报名条件、注意事项等。

、报名条件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8日-8月30日。

2招生区域家住在一期,二期,三期皮羌村的适龄幼儿。有一期,二期,三期房产证或住房合同

3、招生对象年满四周岁幼儿。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

注:今年只招收新小班幼儿。其他:

·大班年龄段在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前;

·中班年龄段在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前;

·小班年龄段在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

3、招生时间:2020年8月28日-8月30日。

4、入园需带全家户口本复印件、父母身份证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复印件、低保证、贫困证原件及复印件、入园体检表原件、一寸照片8张。

5、入园适龄幼儿必须要进行健康体检,无传染病史及精神病,如果幼儿有先天性的疾病情如实告知老师(如:先天性性心脏病、癫痫等)

八、招生区域负责人:

(一)别克木拉提·马坎 :

1、家住在二期持有住房合同,房产证者。

(含:五乡镇户口在二期持有住房合同,房产证者。)

2、家住在佳朗奇,外地户口的随迁子女。

(二)加尔克那依·努拉洪:

1、家住在一期、三期持有住房合同,房产证者。

(含:五乡镇户口在一期、三期持有住房合同,房产证者。)

、实施后阶段

1、统筹协调:名单整理、分班、人员核定、上报信息。

2、明确录取程序:家住在一期,二期,三期皮羌村的适龄幼儿。有一期,二期,三期房产证或住房合同

3922日安排新生入园

4、招生总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