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重要公告
  3. > 正文

阿合奇县召开“双减”工作家长座谈会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0284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2-05-31 12:53
名        称 阿合奇县召开“双减”工作家长座谈会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双减
来        源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凝聚家校共育合力。2022年5月17日,阿合奇县教科局组织各中小学家长代表召开教育系统“双减”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全县中小学生家长对“双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进“双减”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双减”工作专班成员首先组织学生家长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为家长解读了“双减”政策的背景和意义。县教科局党组成员、教学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赵春玲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双减”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两名中小学家长代表就“双减”工作带来的变化及对“双减”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发言。“双减”工作专班成员对家长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共同交流减负办法,持续推进“家校”共育建设。

本次座谈会议拉就“双减”工作进行了探讨,解决了家长的疑问,搭建了家校合作的桥梁,为共同做好“双减”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