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防灾救灾
  3. > 正文

阿合奇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书法绘画活动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079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4-28 16:59
名        称 阿合奇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书法绘画活动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防灾 减灾 书法
来        源 阿合奇县应急管理局

今年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近日,阿合奇县减灾委携手县书法协会开展“防灾减灾”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活动。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意蕴高雅,防灾减灾的理念深入人心,活动期间,书法协会以防灾减灾内容为创作素材,现场即兴创作,手法飘逸洒脱、刚劲有力,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在近3个小时的创作时间里,共创作出不同风格的书法及绘画三十余幅。

同时,县减灾委与社区群众和企业开展了互动,参观书法绘画作品,并将作品赠与社区和各企业,进一步营造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使“防灾减灾”意识更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