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房屋征收与补偿
  3. > 正文

关于阿合奇镇三号大桥及引道工程项目征收工作进展情况

索  引  号 K45896635/2022-0105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2-07-25 12:37
名        称 关于阿合奇镇三号大桥及引道工程项目征收工作进展情况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大桥及引道工程项目征收
来        源 阿合奇县住建局

为确保阿合奇镇三号大桥及引道工程项目征收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广大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项目实际,截至目前征迁工作进展如下:

一、征收范围

阿合奇镇吾曲村域、东至乌其路,西至乌其路以西50米,南至S306,北至阿热其路,涉及征收户18户。

二、征收户意愿及需求

经阿合奇镇多次入户调查,涉及征收户18户建筑总面积2703.3平米。截止4月11日,其中2户需要补偿(置换)楼房,10户需要补偿(置换)平房(7户需要新建羊圈)需要有院子菜地,6户需要经济补偿(货币补偿)。

三、关于被征收房屋现状调查、登记的情况

根据征收部门委托,阿合奇镇对征收范围内房屋进行了调查,并向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调取居住房屋改变用途、所有权登记、工商、税务登记等相关情况。

18户中办理了所有权登记的有2户,其余16户均未办理所有权登记;办理了工商登记的2户,税务登记的XX户。根据调取相关情况未发现征收范围确定前查处等情况。

四、第三方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4月11日,征收部门发布了《房屋征收价值评估邀请公告》。4月19日应征收部门邀请的两家评估公司(新疆名大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新疆兆新房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及实施单位,在吾曲村村委会组织征收户召开了评估机构选取会,征收户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取新疆名大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征收评估工作的评估机构(以下简称评估机构),并予以公示。

下一步阿合奇镇政府将征收补偿方案后提交政府,开展后续征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