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扶贫对象
  3. > 正文

走访慰问残疾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健康路社区关爱残障人士发放辅助器具

索  引  号 K45896635/2022-003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2-09 12:28
名        称 走访慰问残疾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健康路社区关爱残障人士发放辅助器具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办实事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为让残障人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残障人士身边,27日至8日,阿合奇县残联助力阿合奇镇健康路社区,驻健康路、沿河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春节期间慰问残障人士活动,为生活困难的残障人士送去助听机、电动轮椅、残疾人电饭煲、拐杖等辅助器具。

沿河路社区第一书记托合托那力·玉米尔江与残障人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障人士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特别针对最近国内疫情的影响,叮嘱他们出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残障人士巴合哈孜·吐尔逊那力拿到辅助器具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厚望,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自己的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让残障人士切实感受到了关爱,并进一步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