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扶贫对象
  3. > 正文

阿合奇县:“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爱暖寒冬活动

索  引  号 K45896635/2022-002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1-12-22 12:06
名        称 阿合奇县:“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爱暖寒冬活动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送温暖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为扎实开展共青团系统“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立足工作实际,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1214日—1219日,阿合奇县开展“助力放飞微梦想,青春圆梦微心愿”爱暖寒冬活动,为400名中小学生送去冬日温暖。

阿合奇县团委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本次活动,深入摸排中小学生心愿单,寻找青年圆梦志愿者,并制作结对卡,为青年圆梦志愿者提供棉衣、保暖内衣、围巾、手套、保温杯、书包等物资助力完成中小学生的微心愿,225名青年志愿者与400名中小学生结对子,让爱隔绝了冬天的寒冷,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此次“爱暖寒冬”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共青团的凝聚力,同时也给孩子们的幼小心灵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勇敢前行,不怕困难,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