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扶贫对象
  3.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情系困难户 捐款暖人心

索  引  号 K45896635/2021-0056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1-11-10 11:58
名        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情系困难户 捐款暖人心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捐款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117日,阿合奇县人民法院开展“情系困难户 捐款暖人心”爱心捐助活动,为2户结亲户送去捐助款。

通过结亲入户走访工作,该院了解到干警结亲户对谢托乎托·玉山那洪和肉孜买买提·马坎两家人中都因患重大疾病(淋巴癌、脓毒血症),给家庭带来了极为沉重的治疗负担,对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在得知情况后的第一时间,该院党组立即组织全体干警为2户困难户进行爱心捐款,共筹集捐助款6100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当两名结亲户热泪盈眶的从我院干警手中接过捐款时表示:“谢谢法院干警对我们的帮助,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一定战胜病魔,努力发展生产,积极改善家中生活条件”,我院干警希望受助困难户能积极面对困难,拥有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能早日康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