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贫困退出
  3. > 正文

进村入户送温暖 慰问帮困暖人心

索  引  号 K45896635/2022-010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4-29 19:14
名        称 进村入户送温暖 慰问帮困暖人心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进村入户送温暖 慰问帮困暖人心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近日,县民政局党组主要领导前往色帕巴依村对老弱病残困难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每一户老弱病残困难家庭通过打卡的方式发放1000元临时救助资金,及时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在入户走访慰问过程中,县民政局党组书记祁璐采用拉家常的方式,重点询问了他们对当前政策形势的了解情况,以及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当前困难过上更好生活,并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爱民之情、惠民之政、利民之举。

脱贫户买买提吐尔逊·要力达西感激地说,党的政策好,感谢党让我们实现了脱贫,感谢民政局领导的关怀和照顾,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在百忙当中来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来了慰问金。

随后,民政局局长阿不都热沙克·艾米力前往结亲户托胡托布比·依沙克家中,为她送上粮油米面等慰问品,并认真询问其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孩子们的教育享受政策等有关信息,嘱托其保重身体,好好生活,鼓励其正在上学的孩子们奋发学习,追求进步,担负起家庭责任,力争改变家庭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