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贫困退出
  3. > 正文

阿合奇县扶贫办开展入户政策宣讲工作

索  引  号 AHQ019-2021-00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1 11:49
名        称 阿合奇县扶贫办开展入户政策宣讲工作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阿合奇县 扶贫办 开展 入户 户政 政策宣讲
来        源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近日,阿合奇县扶贫办10名干部深入哈拉奇乡哈拉奇村开展入户宣讲工作。

一是针对脱贫户主要采取一对一宣讲,一对一算账等形式进行个性化培训,重点宣讲党的方针政策、扶贫惠民政策,脱贫户享受的政策与项目,培养脱贫户“明白人”。

二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重点对农牧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帮助农户注册“克州翼通行”小程序,提醒农牧民做好家庭及个人卫生,提高农牧民做好疫情防控的意识。

三是结合入户宣讲工作,进一步提升帮扶干部能力水平,通过以干代训的形式,促进帮扶干部熟悉脱贫户基本情况,掌握脱贫户发展需求,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巩固拓展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进村入户与群众拉家常、谈变化、说收获,巩固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提升群众做好自我保护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