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帮扶措施
  3.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带头修路修渠践初心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9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 发布日期 2022-11-02 18:02
名        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带头修路修渠践初心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为群众办实事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近日,佳朗奇村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先锋队前往牧业点帮助农牧民修牧道、引水渠,解决农牧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据悉,今年雨季导致部分牧业点道路、水渠被冲毁,为保障牧业点群众冬季出行及用水安全。佳朗奇村党支部牵头组织党员先锋队,骑马前往辖区最远的哈拉塔拉牧业点帮助农牧民维修牧道及水渠,受到牧业点牧民的一致好评,践行了“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下一步,佳朗奇村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理念,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干事先锋,着力解决农牧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辖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施金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