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帮扶措施
  3. > 正文

【援疆工作】无锡市滨湖区委统战部捐赠阿合奇县民族团结工作经费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9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17:59
名        称 【援疆工作】无锡市滨湖区委统战部捐赠阿合奇县民族团结工作经费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捐赠仪式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为进一步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提升阿合奇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成果,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下午,阿合奇县委统战部在党委楼政协会议室举行无锡市滨湖区委统战部捐赠阿合奇县民族团结工作经费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无锡前方工作组组长张跃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买买提艾沙·托合提巴依出席活动。

张跃跃代表无锡市滨湖区委统战部向阿合奇县捐赠民族团结工作经费5万元。

张跃跃指出,自阿合奇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无锡市共投入资金100余万元打造阿合奇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20个,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12月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

他强调,下一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要求,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创新方法,着力在氛围营造、示范引领、工作结合等方面再提升、再创新,扩大覆盖面、提高精准度,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十进”活动。

买买提艾沙·托合提巴依对无锡市滨湖区委统战部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将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于各族群众心灵深处,进一步引导全县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把牢正确方向,创新方法,共同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施金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