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帮扶措施
  3. > 正文

【援疆工作】阿合奇县举办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编办支援阿合奇县委编办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06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8-11 18:12
名        称 【援疆工作】阿合奇县举办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编办支援阿合奇县委编办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援疆 培训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88日下午,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编办支援阿合奇县委编办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县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无锡市委编办副主任吴建昌一行,阿合奇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裴建忠,阿合奇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教育工委书记李桂林,以及阿合奇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桂林主持启动仪式,向吴建昌一行顶着高温酷暑远道而来,满怀对阿合奇县委编办的无限关爱,为阿合奇县委编办献爱心表示热烈欢迎。

吴建昌表示,此次来到阿合奇县,能为援疆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深化、凝聚无锡、阿合奇两地情谊的一次接力。

裴建忠说,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编办对阿合奇县委编办的支援捐赠,体现了他们对阿合奇县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编办系统干部职工的关怀。衷心希望阿合奇县委编办的全体干部职工铭记无锡市委编办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练好本领,提升能力,促进无锡、阿合奇县两地思想、工作交流,学习借鉴无锡编办系统更多更好的发展理念,用无锡编办系统机构编制工作中先进的典型做法和创新的工作思路,推动阿合奇县机构编制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