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乡村振兴
  3. > 正文

【乡村振兴】总结提升凝心聚力 共话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01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3-01-09 18:44
名        称 【乡村振兴】总结提升凝心聚力 共话乡村振兴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总结 乡村振兴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近日,库兰萨日克乡召开乡村振兴年底总结会议,乡、村两级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分享经验、交流意见。

会上,首先由副乡长李华付同志带领全体专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如何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指示。并总结了2022年库兰萨日克乡乡村振兴工作,围绕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作出总结和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成员分别总结了各自一年的工作总结和不足。

会议对今后库兰萨日克乡乡村振兴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与参会成员交流工作经验,现场交流气氛浓郁。李华付同志充分肯定乡、村两级专干在人居环境整治、入户排查、实绩考核等工作上的辛苦和付出,并为年度表现优异的乡村振兴专干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和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富民兴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乡村建设等,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来年的乡村振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责任编辑:施金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