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乡村振兴
  3. > 正文

【乡村振兴】巴扎经济显活力 担当作为暖民心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012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12-28 18:49
名        称 【乡村振兴】巴扎经济显活力 担当作为暖民心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市场 民心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为更好地促进巴扎市场经济回暖,提振消费信心。近日,走进哈拉布拉克乡巴扎,各种美食小吃、服装衣帽令人目不暇接,一派热闹的景象。

“我今天来逛巴扎,看到的人特别多,摊位也特别多,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我感到非常高兴。”哈拉布拉克村村民拜谢布比·阿山那洪说。

源源不断的客流量让巴扎摊主们充满干劲,努尔别克·阿曼吐尔说道:“现在逛巴扎的人一下子多了起来,我们新进了一批货,销量都特别好,可以赚到更多的钱,生活也更加富足了。”

除此以外,哈拉布拉克乡在巴扎内摆起了“爱心摊位”,宣传个人防疫措施、免费发放退烧药、讲解服药注意事项。

“特殊时期下,退烧药不用‘抢’,离家门口不远就能免费领取,心里踏实了不少,真的很感谢政府!”前来领展的村民纷纷点赞。

哈拉布拉克乡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秦文哲表示,巴扎是这片热土上烟火气最集中、最典型的体现。巴扎经济持续回暖,凸显民生发展活力。

与此同时,为加强疫情过渡期安全保障,哈拉布拉克乡人民政府进一步落实落细日常巡逻、安全隐患排查、解决群众困难诉求等工作。

责任编辑:施金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