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水利局 > 河长制
  3. > 正文

巡河要求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02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2-06-14 17:01
名        称 巡河要求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巡河要求
来        源

一、县、乡级、村级河长巡河不少于30分钟,提示:巡河时长不够,不允许提交巡河信息。

二、乡级、村级河长巡河不少于2公里,提示:巡河里程不够,不允许提交巡河信息。

三、发起自主巡河,距离上一次巡河结束时间,要大于96小时(4天),提示:距离下一次可开展自主巡河还需**小时,不启动自主巡河。

四、县(市)级河湖长每季度巡查不少于1次;乡(镇)级河湖长每年的3月至12月每月巡查不少于1次;村(社区)级河湖长每年的3月至12月每周巡查不少于1次,各县(市)设置的专职(兼职)巡河员、河湖保洁员等每周巡查不少于1次。

最新河长通下载二维码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