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水利局 > 文件
  3. > 正文

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冬吾孜都克草料基地引水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828 主题分类
名        称 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冬吾孜都克草料基地引水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主  题  词 引水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成文日期 2022-11-14 10:13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10:16
发文单位 阿合奇县水利局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水利局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经编制完成,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开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材料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冬吾孜都克草料基地引水工程项目

项目地点:项目位于阿合奇县西北侧山前冲积扇内,距离县城约15km,在通古孜都克河上新建引水渠首。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引水渠首、引水管道工程,引水渠首采用地表引水方式,由底栏栅、冲砂渠、冲砂闸、引水闸、闸后引水渠、沉沙池组成。引水管道由1.876km引水管道及附属建筑物、1座300m³蓄水池组成。设计水平年灌溉净需水量84.48万,输送至下游冬吾孜都克0.30万亩草料基地,解决草料基地的灌溉用水需求。

项目总投资:875.84万元。

项目进度: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工,2023年5月建成。

本项目属于生态类项目渠首建设占用生态保护红线4.39公顷,属于阿合奇县生态保护红线中的水土流失生态保护红线区。运营期无污染物排放,不设置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本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及地方当前产业政策要求可以满足当地的环境功能区划的要求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全文详见附件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可以联系环评编制单位。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广泛征询评价范围内及项目所在地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及关心该项目建设的所有社会人士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公众范围为新疆阿合奇县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xjhbcy.cn/hbcyxh/xxgk/255400/hjyxpjgzcygs/284162/index.html,《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表关于该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1、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阿合奇县水管站

地址:阿合奇县佳朗奇公共服务中心一楼

联系人:阿先生   电话:0908-5621235

2、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名称:中北天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19号

联系人:蔺先生    电话13319918891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公众信息反馈的时间由公示日期起10个工作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22年11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