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水利局 > 文件
  3. > 正文

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冬吾孜都克草料基地引水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首次公示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629 主题分类
名        称 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冬吾孜都克草料基地引水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首次公示
主  题  词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首次公示 成文日期 2022-10-20 11:31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2-10-21 11:31
发文单位 阿合奇县水利局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水利局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冬吾孜都克草料基地引水工程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阿合奇县西北侧山前冲积扇内,距离县城约15km,在通古孜都克河上新建引水渠首,引水管道1.876km,设计水平年灌溉净需水量84.48万m3,输送至下游冬吾孜都克0.30万亩草料基地,解决草料基地的灌溉用水需求。项目总投资875.84万元,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工,2023年5月建成。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阿合奇县水管站

地址:阿合奇县

联系人:阿先生电话:0908-5621235

三、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名称:中北天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19号

联系人:蔺先生  电话13319918891

四、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程序

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大体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准备阶段第二正式工作阶段,在进一步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的基础上,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第三报告书编制阶段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的各种资料、数据,给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征求公众建议和意见的主要事项和方式

1征求公众意见内容: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区域周边的环境质量的看法对目前区域范围内存在的主要环境问的认识对项目选择地址是否认可(若反对项目建设,请简述主要反对理由)重点关心的该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颗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2)公众意见反馈方式: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在该项目环评报告书编制过程中和报告基本编制完成,报送审批前,还将举行第2次公示。

在此期间公众仍可以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有关信息。

此件公开发布                  

2022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