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安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阿合奇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进行检查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86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11-22 10:56
名        称 阿合奇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进行检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阿合奇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进行检查
来        源 阿合奇县公安局

为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11月8日,阿合奇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辖区内使用易制毒化学品单位进行检查。

禁毒民警深入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农业农村局,开展安全使用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深入生产、储存、使用现场,对单位在生产中使用易制毒化学品证照是否齐全,专管人员是否到位,工作职责是否明确,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对涉及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规范、合法营业,及时堵塞监管漏洞,剔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