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审计信息
  3. > 正文

阿合奇县审计局开展援疆审计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23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11-17 18:35
名        称 阿合奇县审计局开展援疆审计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援疆资金使用 援疆项目建设
来        源 阿合奇县审计局

为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援疆审计工作中常态化“经济体检”功能,近日,阿合奇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开展援疆资金和项目现场审计,重点关注援疆项目建设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实地查看了阿合奇县猎鹰场、农贸市场、养老院等援疆建设项目的情况。

审计过程中坚持政策落实、项目与资金审计相结合,将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作为出发点,把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作为落脚点,采取点对点审计方式,既突出对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的审计,又保证政策落实,及时揭露援疆资金管理使用普遍性问题并纠正重点项目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了援疆项目的规范实施,推动对口援疆资金更安全高效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