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稳岗就业
  3. > 正文

阿合奇县就业岗位征集公告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009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1-09 16:32
名        称 阿合奇县就业岗位征集公告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岗位征集
来        源 阿合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帮助更多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快速求职招聘,现结合实际,面向全县各类用人单位征集空岗信息。

      一、岗位征集范围

     阿合奇县域内注册登记的各用人单位。

      二、岗位征集要求

      用人单位所提供的岗位务必真实有效,一经录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服务协议),按月支付员工工资,且实际支付的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1540元/月)。

      三、岗位报送渠道

      有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可通过电话0908-5620911或0908-5622982联系的方式,报送相关岗位信息(详见《空岗信息登记表》)。相关工作人员将及时整理,并组织开展线上“直播带岗”“信息发布”等推介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