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拨付2022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的通知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2074 主题分类 财政
名        称 关于拨付2022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的通知
主  题  词 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 奖补资金 成文日期 2022-07-21 15:44
文        号 〔〕阿财预〔2022〕27号 发布日期 2022-07-22 15:43
发文单位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阿合奇县教育局

根据克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第一批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克财预〔202253号),现拨付你单位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金资金938万元,用于“三保”支出,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07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收入”。

一、此次拨付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并纳入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测,该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该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二、请加强资金管理,尽快形成支出,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将支付数据在3日内导入直达资金动态监控系统。

三、请按照自治区直达资金的有关规定做好预算公开。

四、请严格按照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做好绩效管理,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项目绩效目标,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五、请合理安排使用资金,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并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要求,每月20日前反馈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

20227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