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局 > 征收土地
  3. > 正文

关于阿合奇县阿合奇镇小木孜都克泄洪渠工程建设用地的批复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7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2-11-04 13:01
名        称 关于阿合奇县阿合奇镇小木孜都克泄洪渠工程建设用地的批复
文        号 新自然资用地〔2022〕567号 主  题  词 小木孜都克泄洪渠工程建设用地的批复
来        源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

你州《关于阿合奇县阿合奇镇小木孜都克泄洪渠工程建设用地的请示》(克政发(202250号),业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阿合奇县将农民集体所有农用地0.0611公顷(其中林地0.0358公顷、其他农用地0.0253公顷)、未利用地2.5378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地手续。

以上共计批准建设用地2.5989公顷,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供地方案中的供地方式依法依规提供,作为阿合奇县阿合奇镇小木孜都克泄洪渠工程建设用地。阿合奇县人民政府要严格按照过渡期政策编制的项目落地规划实施方案和出具的书面承诺,及时将项目用地等有关内容纳入本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当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及时办理供地手续,并将有关内容填报上传至土地市场监测与监管系统。计划指标从当地2022年存量土地处置量中配置。按照简化报件材料有关规定,涉及占用草地的,当地要妥善保存草原征占用材料。

二、督促当地人民政府按照新修订《土地管理法》规定,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按照已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和被征地农牧民的社会保障,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20229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