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局 > 土地矿产信息
  3. > 正文

关于全面启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公告

索  引  号 AHQ010-2019-0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9-06-23 17:57
名        称 关于全面启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公告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2000 大地坐标系
来        源 阿合奇县自然资源局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县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国务院关于推广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要求,自然资源部门进一步转变职能,决定从2019年7月1日起,在全县范围全面启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2019年7月1日起,在县行政区域内从事测绘地理信息及相关活动,一律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二、各单位(个人)提交审批事项中涉及的测绘成果一律满足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精度要求。

三、各涉测绘成果中介机机构的设计、施工等图件一律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北京54、西安80、独立、自定义等其他坐标系应全部转换至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四、县自然资源局不再提供除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以外的测绘成果。

特此公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