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供电服务
  3. > 正文

用电业务告知书(居民生活)

索  引  号 AHQ016-2021-00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6-15 12:35
名        称 用电业务告知书(居民生活)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用电 居民
来        源 阿合奇县发改委

尊敬的电力客户:  

欢迎您到国网##供电公司办理用电业务!我公司为您提供营业厅、”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网站等业务办理渠道。为了方便您办理业务,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业务办理流程

二、业务办理说明

①用电申请

在受理您用电申请后,请您与我们签订供用电合同,并按照当地物价管理部门价格标准交清相关费用。您需提供的申请材料应包括:房屋产权证明以及与产权人一致的用电人身份证明。

若您暂时无法提供房屋产权证明,我们将提供“一证受理”服务。在您签署《客户承诺书》后,我们将先行受理,启动后续工作。

②装表接电

受理您用电申请后,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或者按照与您约定的时间开展上门服务并答复供电方案,请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如果您的用电涉及工程施工,在工程竣工后,请及时报验,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竣工检验。您办结相关手续,并经验收合格后,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装表接电。

您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自行购置、安装合格的漏电保护装置,确保用电安全。

请您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如有建议或意见,请及时拨打0908-6688888服务热线或登录”网上国网”手机APP,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网上国网二维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