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经营服务收费
  3. > 正文

关于调整阿合奇县供暖价格的通知

索  引  号 AHQ016-2019-00004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9-10-31 10:26
名        称 关于调整阿合奇县供暖价格的通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关于调整 阿合奇县 供暖 价格 的通知
来        源 阿合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调整阿合奇县供暖价格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供热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及《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等有关规定,经成本监审、依法听证,在充分考虑居民承受能力、供热企业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参考相关城市供暖价格水平,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调整我县供暖价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供暖价格

居民住宅供暖价格由现行按建筑面积20/平方米调整为23/平方米;非居民供暖价格由现行按建筑面积22/平方米调整为25/平方米。

二、供暖时间

正常供暖时间为6个月,供暖期为每年1015日至次年415日。因特殊情况提前供暖或延缓停暖不得另行收费。

三、有关规定

1.供暖价格调整后,供暖温度必须达到国家建设部规定的“用户室内温度应为18℃±2,不低于16℃”的标准要求,对于用户室内长期达不到国家规定供暖温度标准的,经用户和供暖方确认后,应视具体情况给予酌情减收取暖费,具体减收幅度双方协商议定。

2.供热企业要严格按照价格和收费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接受社会监督。

本通知自20191015日起执行。原关于调整阿合奇县供暖价格的通知(阿计价字〔20071号)停止执行。

阿合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