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代表第26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AHQ1001-2022-000006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代表第26号建议的答复函
主  题  词 第26 答复 成文日期 2021-12-27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12-27 17:06
发文单位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斯地克、巴哈尔古丽、买买提吐尔逊、坎杰巴依、史新礼、托乎托汗、徐彦斌、加米拉、哈依拉提代表:

你们所提《关于马场三个村标准卫生室的建议》已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将问题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哈拉布拉克乡卫生院承担马场辖区基本医疗、医务人员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马场现有3个村卫生室(其中:标准化村卫生室1个),每个村卫生室均配备1名医务人员,目前马场标准化村卫生室已配备3名医护人员(1名事业编制全科医生、2名村医),村卫生室设有诊室、治疗室、公共卫生室和药房,可以满足马场基本医疗和日常公共卫生服务的需要。

二是按照《村卫生室管理办法(试行)》(国卫基层发〔2014〕33号)文件中常住人口超过800人的行政村设立村卫生室,人口较少或面积较小的行政村可与相邻行政村联合设置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所在地的行政村可不设村卫生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承办单位:卫健委

单位负责人:张毅

联系电话:0908-5621004

2021年10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