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扶贫
  3. > 正文

借力供应链体系|阿合奇县牛羊肉电商标准化供应链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2 18:27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阿合奇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服务水平,提升我县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做好阿合奇县牛羊肉产销工作,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1年11月1号在阿合奇县屠宰场举办了阿合奇县牛羊肉电商标准化供应链发车仪式。

据了解,活动当天,在阿合奇县发改委领导带领以及多方协调下,阿合奇县电子电商服务中心整合自身资源,积极对接产销渠道,拓宽阿合奇县农产品销售渠道。此次发车仪式共采购1.5吨阿合奇县牛羊肉,销售额约55.5万元。

 此次阿合奇县牛羊肉顺利销往内地市场销售,一方面肯定了“电商服务中心+农户+企业”模式的可行性,也促进了从地头到市场的销售模式转换;另一方面,也更加证明了企业电商转型对于本地农优特产上行、帮助群众增收、提升本地经济的重要性。

 下一步,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相关业务对接,加大本地企业电商转型孵化力度,提高本地电商综合服务水平,在有效开展本地农特产品上行工作的同时,确保本地农民通过电商渠道增收,助推农村电商快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ef09d4b225a640a7a8e3e97f82d38303
501812e893424a15aea5ce33570f2084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