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中国电子商务师(中级)线上培训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20 18:13 阅读

3月17日新疆计算机应用开发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授权委托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电子商务师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方面培训。

4月8日新疆西域传奇网科技有限公司对全疆范围的电子商务行业人员开展中国电子商务师(中级)线上培训。阿合奇县踊跃报名,一度出现名额不够的情况,最终确定1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8天,由西域传奇的4名讲师授课,授课内容多样化。培训内容从认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模式、电商岗位认识、电子商务职业与创业、电商应用、网络营销案例分析、直播电商、直播平台的选择、如何在手机上开启直播到直播带货、短视频剪辑、如何提升视频播放量、短视频件事实操从浅入深地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进行指导。

学员们也表现出对此次培训的渴望、渴望能通过此类的培训取得一些相关的电商资质;在培训中学员们积极签到、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后,会由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培训合格的学员进行颁发中国电子商务师(中级)证书。

日后我公共服务中心会给当地的农牧民、带头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加强电商知识、提高培训含金量。相信通过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不断地培育及帮扶,这批学员将来定能更好地推动商务产业的发展,为阿合奇县培养电商人才添砖加瓦,注入新活力。

中国电子商务师:

中国电子商务师是指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通过专业的网络商务平台等现代信息技术,帮助商家与顾客或商家与商家之间从事各类商务活动或相关工作的人员。可以说是融IT与商务于一身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为贯彻《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逐步建立由行业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开展水平评价的职业资格制度"的指示精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程",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水平)评价认证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bb078b5aad344a59a60b6a2960e46268
16080a835f4143e5bb5c51400f5c7d7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