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年货盛宴 礼献全城 阿合奇年货节 庆虎年 迎新春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20 18:16 阅读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大商家已经整装待发,推出了今年的年货节。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落实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新疆网上年货节”活动的要求,制定阿合奇年货节相关活动方案,牵头县域商超年货节促销活动,同时也在线上京东及棘鲜丰官网销售县域特色沙棘系列产品开展满赠、满折及直播带货活动。县域电商第三方商贸物流配送企业对阿合奇县域、乡村及站点开展买赠活动通过对接西域小白供应链锡域农牧开展西安的分仓配送疆外消费升级及b2b营销。制定年货节的相关方案后第一时间汇报县发改委得到支持立即落实。“阿合奇年货节、庆虎年、迎新春”就此拉开序幕。

为增加年货节本地氛围由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牵头入驻企业百宝力超市针对县域居民使用频次比较高的年货进行春节大降价活动。同时县域扶贫产品中科沙棘及攀登羊礼盒上架百宝力超市进行线上线下销售。从1月11日开展活动13天以来综合营业额约为10.4万元。县域电商入驻新疆企业中科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中科沙棘礼盒线上年货节促销活动:针对13款中科沙棘礼盒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及小程序进行满减、满折促销活动。期间通过我中心制作h5电子促销活动页面进行朋友圈及朋友群推广并联合共青团阿图什市委员会及共青团阿合奇县委员会于1月14日依托抖音、淘宝等直播平台开展中国青年年货节暨“团团巴扎·新疆味道”针对中科沙棘饮料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带货销售额为6万元。活动自1月9日开始至今累计线上销售额为32万余元,活动取得实效。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工业品下行供应商一品商行立足于31个电商服务站点且辐射县域部分超市开展年货配送上门活动,活动形式为即满即赠。截止到1月25日累计配送达到4.2万元。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入驻企业锡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西域小白供应链及西安分仓对1.4吨攀登羊进行内地销售。

通过这次年货节福利大放送使得阿合奇县沙棘、柯尔克孜攀登羊等一大批优质农副产品走出了大山,进入全国消费者的家庭和餐桌,进一步扩大了阿合奇县在全国的影响力,提升广大消费者对阿合奇县农产品品牌的认知,为助力阿合奇县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将进一步为阿合奇县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工作提供助力,拓宽了阿合奇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全面带动消费扶贫。接下来,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会在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充分发挥直播优势,整合平台资源,促进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优质产品销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d39e50d0a594e398844e05e3350cdaa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