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创享未来,共创美好生活--2022年阿合奇县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直播专场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20 18:26 阅读

为深入推进农村电商发展,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推动阿合奇县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紧紧围绕阿合奇县域小循环、疆内疆外双循环为主体的目标,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遵循“强节点、建链条、优网络”工作思路,以克州阿合奇县的沙棘、牛羊肉为对象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直播专场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选品丰富,超过40余种,适合于所有人群,总有一款适合你。不仅有阿合奇县龙头企业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沙棘原浆、沙棘果粉、沙棘原浆粉,还有新引进来的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休闲零食装(藤椒咖喱味核桃仁、巴旦木仁、红枣脆片)、休闲养生茶类(雪菊、枸杞)。端午假期,在享受传统文化带来的氛围时,也丰富了县域人群和疆内其他地州人群生活,一场接一场的产品大餐映入眼帘。

据悉,本次活动阵容强大,由阿合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由阿合奇县融媒体中心、中共阿合奇县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直播前夕,三条短视频预告片播放量累计15000人次左右,直播期间累计时长6小时左右,观众总数累计达到2300人次,累计点赞量3.5万次,累计销售额达到1.5万元,累计收获粉丝150人次,收获音浪点赞数8200人次。本次直播活动热潮不断,已由线上购买渠道逐渐转为线下销售渠道,计划为各服务站点配备相应的县域农产品及工业消费品,促进县域内农特产品健康发展。

下一步,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着力完善农产品建设体系,完善流通网络,定期开展多形式、多种类的直播活动,通过直播助农,让更多的人群了解阿合奇,购买阿合奇的农特产品。以强化长期稳定的产销对接机制,加快建设畅通高效为目标,贯通“县--村”的安全规范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重点抓住“一县一品”的区域农产品,补齐农产品流通设施短板,打通农产品流通“大动脉”;完善产区“最后一公里”初加工设施设备,提升“最后一公里”惠民功能,畅通农产品流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4773f577b4e4aea86027e07c6208d85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