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优秀站长大事记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20 18:02 阅读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助力阿合奇县乡村振兴,通过整合自身农产品供应链、社区团购等业务,积极打造电商服务站点,逐步培育一批优秀电商服务站长,形成带动示范作用。

青吐尔·居玛喀德尔是个有着十年“商龄”的青年创业者,创业之初,青吐尔·居玛喀德尔在自己的家乡阿合奇库兰萨日克乡经营着一家综合商店,因为地方及人流量小,商店的效益一直很不乐观,直到2020年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帮助下在县城创业街租了一家门店成为电商站点,站点成立以后帮助当地农牧民出售蔬菜、鸡蛋等农特产品,同时一直给困难家庭提供帮助,2022年1月中旬向库兰萨日克乡别迭里村、粮食小区、交通小区有困难、行动不便的老人及残疾家庭进行慰问,这些人含泪表示对青吐尔·居玛喀德尔的感激,青吐尔·居玛喀德说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帮助了我成为电商服务站点从而我帮助你们,只要你们身体健康过得好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

吐尔·居玛喀德表示通过这几年的努力获得共青团《青年示范岗》的荣誉称号,首先感谢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给予我的发展平台以及组织给予的信任,今后我会继续努力、追求上进、团结友爱,奔向美好的明天!

未来,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电商服务站点的作用,培育更多像青吐尔·居玛喀德尔这样优秀的电商服务站长,进一步提升每一个电商服务站点的价值,从而全面推进阿合奇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b7d3115adfa3483c8774624e7520bf21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