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第二十期培训顺利开幕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07 18:04 阅读

为持续推进阿合奇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将电子商务与县域农产品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网络优势,开辟阿合奇县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发展和壮大阿合奇县电子商务主力军,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有效提升全县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借助于阿合奇县政府大力支持,应往期举办的孵化学员的请求以及前期良好培训反馈的基础上于2022年2月23日在库兰萨日克乡阿克特克提尔村顺利开幕。

此次培训邀请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讲师马晓雨和双语讲师买买提进行授课,培训目的有效提升全县电子商务应用水平,能够推动线下线上相互联动,将阿合奇县的特色农产品推销出去、实现农牧民的多元化增收。

23日当天完成培训工作后,两位讲师与项目专员麦吾兰江马不停蹄地赶到色帕巴依村站点,对该站长进行如何在抖音上开直播的现场实操教学。由于这是她初次进行直播,在直播过程中表现得很拘谨。不过,在两位讲师的指导和鼓励下她决定鼓起勇气直视镜头进行直播来分享电商站点的日常工作。

24日当天培训课程开始前,两位讲师与项目专员一行,又前往皮羌村站点,对该站长进行孵化指导其进行对抖音账号的设置以及直播实操教学、。目前,该站长已经完成抖音账号背景图的重新设置及短视频的剪辑发布。该学员比较有想法,可塑性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deb443ec78541dabdc2adf5f4c4a028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