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39W+”好物出疆∣南疆农特产品搭上直播快车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41 阅读

为了助力新疆的乡村振兴,推动南疆地区农特产品触网上行,提升新疆农特产品品牌知名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年8月8日,阿克苏市商务局、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联手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蘑菇街,打造了“2021年新疆农特好物直播-南疆专场”的直播带货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农产品”的优势,用电商直播赋能南疆农特产品出疆,实现电商兴农,农民增收。

本次直播活动考虑疫情防控因素,活动主会场设在杭州蘑菇街直播间,并由阿克苏市电商产业园直播间做连线,联动阿克苏市、乌什县、岳普湖县、阿克陶县、阿合奇县优质农特产品厂家,蘑菇街主播、蘑菇街app资源,乌什县灰枣、核桃、葡萄酒、阿克苏市马牙瓜子、蜂蜜、杏干,阿合奇县沙棘汁,岳普湖县黑金枣等产品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8日零点,蘑菇街平台就开始为此次直播活动造势引流。不管是进入蘑菇街的开屏画面、热门推荐还是直播频道banner,都充满了浓浓的新疆元素。还没到直播时间,很多网友早早地就进入了直播间等候。阿克苏市、岳普湖县、阿合奇县、阿克陶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来互动视频,让直播间里弹幕横飞,气氛越发火热起来。

7点10分,直播正式开始,网友们便纷纷要求在第一时间上架南疆的农特产品,蘑菇街主播颜奇奇GiGi一边热情地介绍特色农产品,一边与网友互动。期间,随着一波波福利的送出,直播现场越发火爆。观看人数高达8389人,直播间热度达到了51.3W,网友们纷纷留言:“看着很不错,买它买它”“价格真合适”“果断下单!”……网友们热情高涨,留言、购物、抢福利,直播间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直播活动还有一个亮点环节,在直播过程中,蘑菇街主播颜奇奇GiGi现场连线了阿克苏市电商办主任梁佳妮。梁主任从产地、品质、品种、口感等方面介绍了玫瑰花馕、核桃、灰枣等产品,赢得网友的不断点赞,在梁主任的强烈推荐下,网友们开启了抢购模式。

直播从8日下午7点半至12点,5个多小时的蘑菇街直播展示了62件南北疆地区的好物,个个品质优良,尽显新疆特色。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热销达39W+,当晚直播销量累计1.15万单。另外,和田玉盲盒、阿合奇沙棘汁、阿克苏市和乌什县灰枣同样销量喜人,销售额均突破万元大关,此次直播直接带动了地区农特好物出疆,走到千家万户手中。

通过此次蘑菇街直播活动,南疆县域农产品上行的步伐加快。下一步,西域传奇将持续发挥各县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引领效能,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充分发挥电商平台的优势,主动为新疆广大农特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更好的交易平台,利用“电商+直播”的模式,携手更多“网红”主播线上带货,让“好物出疆”,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fe53fc7d12247319c00ac6085db6616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