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热烈欢迎奇台县领导参观阿合奇县电商及畜产品加工项目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27 20:08 阅读

2019年10月26日,奇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峰一行在阿合奇县委领导的欢迎中来到了阿合奇县,并在阿合奇县常务副县长赵忠等重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阿合奇县畜产品加工项目以及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阿合奇县畜产品加工项目及农村电商项目实施负责人徐晨曦为张峰县长一行做了全程讲解。

阿合奇县畜产品加工项目是由阿合奇县政府与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积极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开发阿合奇县优质牛羊肉、助力消费扶贫、打造阿合奇县畜牧业名优品牌的优质项目。冷库、排酸及精分割设备已开始运行,经多次设备及生产流程试运行测试后,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阶段已基本完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开展,现在服务中心内各项功能服务区已正式运行,孵化企业5家,孵化个人3人,在电商培训室开展电商相关培训十余场,同时工业品下行板块也在紧密地筹备当中。

张峰县长在参观后表示阿合奇县是祖国边陲的一个物产丰富的地区,这里优质的牛羊肉在整个新疆来说都是非常出名的,但是由于阿合奇县的位置与交通等原因导致这些优质的产品无法销售出去,不能真正地打开在新疆的销售渠道,也无法打造出地域品牌,现在借助电商渠道希望可以将阿合奇县的优质产品推广向更大的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bf7a7c97451849349a11a2153b9cca52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